Monday, July 29, 2013

爸爸的生日蛋糕


玩了那么久烘培,这是第一次做生日蛋糕给爸爸,真是惭愧。。。
虽然爸爸不赞成他生日时我们为他准备生日蛋糕
不过我还是做给他,理由很简单,那就是生日就要有一粒生日蛋糕咯!
我跟他说他不吃没有关系,他切给我们吃也是一样的啦!
蛋糕体是用预拌粉做的海绵蛋糕,水的部分我改为浓缩芒果汁。
夹层部分我用水蜜桃。那些小花是买现成。

可以看到鲜奶油抹的一塌糊涂,这证明了有了转盘不表示可以抹出平整的奶油
那完全是技术的问题,哇哈哈哈。。。
挤花用的花嘴我用普通的塑胶花嘴(几块钱一组的那种)
等我学会抹平一粒蛋糕后才去买比较好一点的挤花嘴吧!
不然买了觉得会对不起它……

希望大家看了我这粒像是被老鼠啃过的蛋糕不要笑噢!

16 comments:

  1. 蛋糕典雅好看,相信星爸爸会很高兴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。。他不喜欢蛋糕的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paiseh...没有美啦。。。
      (还是谢谢妳的称赞)

      Delete
  3. 很厉害哦!!
    可是看上去那些奶油好像水水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~
      可能我打的不够硬吧,呵呵呵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4. 好漂亮 ^_-。 爸爸会喜欢的,因为是女儿的心意。
    希望星爸爸身体健康

    ReplyDelete
  5. 美美!祝星爸爸生日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星爸一定是眼带泪水(感动),美或不美女儿的一颗心意很温馨。祝星爸爸生日快乐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他是不会轻易流下男儿泪的,哈哈哈。。。
      谢谢妳的祝福!

      Delete
  7. 蛋糕很好看啊。。 祝你家爸爸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boh kisah蛋糕美不美的,要好吃就ok了,说白一点:我很好养的!哈哈
    我之前也买了转台,我买的是重身专业那款(骗啊佬买的,嘻嘻~)是很好用!!可是现在很少做装饰蛋糕了。。那个转台放在橱内,现在想起好像很可怜酱 :D

    我也祝阿星爸爸,生日快乐,安康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妳的祝福~
      我的转盘买来才用了几次而已nia...也算可怜,嘻嘻嘻

      Delete

欢迎你/妳留下脚印噢~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