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0, 2013

包子(叉烧馅)




哈哈!看不到包子的切面图,因为被拍朦了。。。
这次的包子皮食谱取自董夫人家@萍聚


8 comments:

  1. 叉烧包,谁爱吃刚出笼的叉烧包。。。叉烧包,here i come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叉烧包,好料,我来咯,今天没开炉,来这里吃好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今天也做了你家的QQ 的包子皮,好好吃哦!谢谢你的分享,我也刚开始了部落格,如果我放上我的相片,放你的食谱然后link你是吗?不好意思,不是很知道部落格的rule. 那又怎么link呢? 谢谢!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你/妳留下脚印噢~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