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, 2013

双色戚风蛋糕



哈哈!又是外表骗人的蛋糕。已经轻轻倒面糊了,底层还是被压扁……

9 comments:

  1. 还是要切片才知道"真相" 呵呵
    给我吃2片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0620:
    是咯,不要相信外表,哈哈哈……
    给妳两片大大的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和上次那个一样,pattern 还是很美,我喜欢青色那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Beautiful, please share recipe. Thank you

    ReplyDelete
  5. Jozelyn:
    只有外面可以看,里面没眼看,嘻嘻嘻……
    我两个颜色都喜欢 ^^



    38美女:
    =_=



    Quyen:
    这个妳可以使用任何一款原味的戚风蛋糕食谱来做,只是给它参色而已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还是很特别好像杯子装着蛋糕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xing hui:
    谢谢妳~我还需要多多努力才可以

    ReplyDelete
  8. 里面的双色层呈现的很可爱嘢!
    我喜欢!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你/妳留下脚印噢~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