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咕咕霍夫 Kugelhopf


沒有用咕咕霍夫模型做的,還可以這樣稱呼它嗎?嘻嘻嘻……
沒辦法,我的蛋糕模型是有限公司,用來用去就那幾個而已

如果您問我,這個跟普通的牛油雜果蛋糕有何不同之處的話
我的答案是,如果將蛋糕放進嘴巴裡細嚼慢嚥的話
您會發現咕咕霍夫會越嚼越香,相反的一般雜果蛋糕卻不會
這應該不是我個人的感覺,因為連我姐姐也是這麼說的
她說剛開始吃第一口時,不覺得它有什麼特別之處
不過吃到後來,會發覺它越吃越香,會讓人有回味的感覺~

20 comments:

  1. 我有一个非正版的咕咕霍夫模子,可是不管面包版还是蛋糕版的咕咕霍夫都没做过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茄子:
    模子借我用用!嘻嘻嘻……
    我做的這個是屬於蛋糕版的咕咕霍夫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很喜欢你的模子! 一定很贵吧?

    ReplyDelete
  4. Cathy:
    模子是Jane送我的,應該不便宜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5. 咕噜咕噜
    叽哩咕噜
    咕咕咕咕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漂亮的模!!我在新加坡看到了类似的,一个要价SGD46大圆呐!!不过看到你的成品就觉得这模还是值得买的~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食谱是普通的牛油蛋糕吧。。。难不成是magic模型起了作用吗。。。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8. 这么漂亮的模啊,我要吃蛋糕!

    ReplyDelete
  9. 星厨房的模好美哟~
    蛋糕看戏来好吸引人要一口咬下去~

    ReplyDelete
  10. 38美眉:
    咕咕呱呱咕呱呱……(外星語)



    Vernice:
    嗯!模子很棒!



    Joelyn:
    食譜看起來很普通,成品出來卻意外的美味~



    hanushi:
    沒問題,請妳吃 ^^

    ReplyDelete
  11. Jenny:
    謝謝妳的稱讚~



    Wendy:
    嘿嘿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哦,听起来应该很好吃,令人回味无穷

    ReplyDelete
  13. 用这模做蛋糕会香点吗?看你簪到酱,
    我也想试试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不管模子怎样
    阿星做的东西就是品质保证
    给我两片,打包:P

    ReplyDelete
  15. Bernice:
    嗯!好吃~



    樹蔭下:
    不是模子讓蛋糕變好吃啦!哈哈哈……



    東東:
    謝謝妳這麼誇獎我,paiseh……
    蛋糕請妳吃~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哦!不是模型,那是什么秘诀呢???

    ReplyDelete
  17. hmmmm,越嚼越香,那要慢慢品尝。

    ReplyDelete
  18. 樹蔭下:
    應該是食譜吧 ;)



    shan:
    妳說得對,要慢慢小口品嚐~

    ReplyDelete
  19. WOW... the cakes looks superb and awesome lovely,nice job,very good,look delicious and beautiful presentation,I like your recipes I stay in your good cooking, hugs.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你/妳留下脚印噢~

Pages